close

 

 _DSC3889  

  本日嚴選素材         陽光  文心蘭  瑪腦  春蘭葉  扁柏 

 

今天  是中階第J班 的第一堂

有三位學員  曾有一"堂"之緣

讓小秘在新環境中  更容易進入狀況

( 每每  面對一群  陌生臉孔的  我   其實內心還是挺害羞的    )

 

課堂中  老師  希望學員們發揮自己的想像力

在某些大原則下  自由創作 

尤其  讓學員們  學著  與  手中的花草  對話

每每  老師  提到這個  創作的主軸--與花草對話

小秘  便開始  專注的  看著  一旁的  花草 

嘗試著  與它們  心靈相通

試了好一會兒 

完全沒有任何  靈感  出現在腦海裡....  

難道  

我跟創作  無緣嗎  ( 沒有天份   )

還是

我看的  是屬於  別人的花草  ( 不來電    )

 _DSC3777 _DSC3776 _DSC3775 _DSC3774 _DSC3773 _DSC3772  

最後  還是  乖乖的  做自己本份內的事

 

 

老師常說   我的本份  就是

好好的  欣賞花   讚賞花 

完整的拍下  教學的情況

 

不過  小秘我  

除了  欣賞花以外 

一直大力讚賞  老師的創作

並且拍下老師/學員們  認真美麗的模樣 

(  我是  老師的  頭號粉絲  兼首席小秘    )

認真的女人  最美麗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花記錄誌 小秘  mindy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   對老師  有意者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請洽   小秘    09XX-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