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 決定 要找個地方 ! 落腳 ... ....

 ZERO 跟 我  ... ....

不想  選在 都市裡 ~ 太悶 太繁忙 太多  太過頭  ..

a0.JPG a0-1.JPG a0-2.JPG a0-3.JPG  

 

因緣際會 ~ 有個地方  在 現在這個地方 ... 古蹟園區  附近 ~~~ 哈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我也快 變 古蹟囉 !!!  

當然不是 ~

 a1-1.JPG a1-2.JPG a1-2-1.JPG a1-3.JPG a1-4.JPG      

     這房子  已經   空荒   三年 了 ~  談好 .... 要大動土木.... 整修一番 ...  

因 老房子 整理起來;格外 小心 ( 年久失修~ 尤其結構也是要考量的因素 .. )

     第一眼 前任房客留下來的狀態 ... . ... ㄡ~ ~ ~ 天 ~

( 實在 太慘了 ! 來不急留下照片記錄 ~  也好 ! 不然 ......... 哈.......)

 

我只知道 要拿掉非常多 我不需要的  "很多部分" ..... . . . .    

我只知道   想要看到屋樑 的感覺 .... . . . 所以 ~ 拆拆拆 .... . . .

先看看 屋樑的完整性如何 再調整 ~

剛開始對設計 : 我沒有草圖 ! 全靠  看現場的  感覺再作調整  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 / 空間 / 微距 /  模擬人群 /  色彩 .... 立刻在腦中 3D構圖 ~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( 這應該跟以前 做 會場 經驗, 我的 美術底子 有關 吧 !)

中途 有處理好多事...

房子 全憑著 心裡的直覺 去走 .... 走吧 ! 走到哪 是哪 ....

不過 我心裡 可是把很多人都放在心裡 考量了 人的因素 ,,.......

 哈............ 可別被 照片給騙囉 !

 " 私房地 " 並不大唷 !  我只知道 溫馨一定 有  ... ( 不是 古典的那種 ) 

~~~  未完 待續 ~~ anyliao  

 b1-2.JPG c5-3.JPG c5-6.JPG d1-3.JPG d1-3-1.JPG d1-4.JPG d1-5.JPG d1-8.JPG d1-9.JPG d9-2.JPG d9-3.JPG d9-4.JPG d9-7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