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e  

這是我人生的3個階段...
反應在 我的建物(室內空間上 )

1. 30出頭
正在努力上進... 在花店拼搏的日子,其實
希望空間給自己舒緩放鬆... 用了 白灰黃 調子
追尋,下班後的慵懶
(事實上,我還是 沒有懶... 一直 拼命跑 )哈....

2. 30進底
轉了跑道的幾年後,找個老房子來 改造 ...吧
理想與現實 很難 平衡,多半是經濟卡關.
只能妥協看待。 該放的 要放...
但求盡力而為,我用了 紅與灰 ;
其實在,反應心理 讓 叛逆合理化(哈..... )
對 LOGO 標準色也是。骨子裡...

中間,跑 去玩了 金色。(不食人間煙火)。

3. 40了耶(到抽幾口氣⋯⋯)
我們 決定 回到城市了..
但!跟老房子 真有緣份,這次 找到還是 50多年的老房子,一進空間,我心裡就有答案。
決定回到城市,彷彿像是 回到人間了..
這空間,真是 十足是 人間哪。
這次,LOGO 要用 綠色。在人間好好努力,哈.....
最近的緊湊行程,有點 瘋狂
激發了,我們要努力、加油!加油! 加油!

設計,對我 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我 之所以知道 要怎麼做.....
不是,因為 空白 生出來的。
也許說 說:
這是 累積起來的...
於是 就 能看的見我想像的畫面。

歡迎大家一起來士林店走走⋯⋯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