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10.JPG DSC_0220.JPG    

 

最近  天氣陰晴不定

好運的週六

老天爺給了個   超好日

冬天的陽光   讓身心都暖和起來

希望   老天能常常恩賜這樣的好天氣  

 

話說小秘   前後跟了老師   也快4年了

很多花啊 葉啊  的名稱

可真是記不住

今天有學員問我   某種乾燥的葉材名稱

( 尤加利葉  我只知 精油有這名稱  不知葉材的樣子啊..    )

我回答不知   她竟嚇到

以為我也對   花葉   略知一二

真是慚愧啊  

 

身為第一代的小秘

我大概是唯一一個  

除了玫瑰  百合  聖誕紅  之類

其它   都記不太住名字   的人了

(  PS     我最自豪的  就是記得  伯利恆之星 

   因為那花的樣子太特別了  連名稱也特別

   可是有牢牢記住它    )

DSC_0230.JPG  

DSC_0240.JPG DSC_0242.JPG DSC_0243.JPG  

 

好在   老師對我的期許  不高

把學生跟作品拍好      (  底限是  不要拍醜就好  )

跟學生聊天相處         (  底限是  最好不要被投訴  )

其它   小秘   大都對花葉略懂   或喜歡做花

我   只喜歡   跟大家聊天交朋友  

DSC_0231.JPG DSC_0233.JPG DSC_0239.JPG

DSC_0241.JPG DSC_0249.JPG DSC_0206.JPG    

不過   我雖不懂花   也是很愛看花 

今天的花作品   可真是很對   小秘我的喜好

加上   浮水蠟燭 

真的是超美的   (  又出現浪漫FU了  )

 

學員們   只花了 2個小時   就完成了這個超美作品

今天的主題   簡單又美麗

還多出時間   聊天   享用下午茶

真是超棒的

(  對小秘而言下午茶很棒   不過

   學員們   妳們也愛嗎    )

 DSC_0209.JPG DSC_0226.JPG DSC_0248.JPG  

以後   等小秘有了大大的餐桌   或玄關

一定也要弄一盆來放

想必不難吧   照本宣科   把花插滿

說不定會因此激發我的   花藝潛能       

 

天氣太好   格外HIGH    的小秘

跟大家聊的太開心     想必又失言了

請見諒喔

(  千萬不要投訴我   )

DSC_0211.JPG DSC_0218.JPG  

 

 

 

今天有得到小禮物   的小秘    mindy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