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g3.JPG

我回來了~~~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哈! 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了些 所以 小秘決定

放自己幾天假 走走

雖然 還是在 台灣本地 不過 

有旅行的FU 就很棒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( 10月初 即將上映的 享受吧! 一個人的旅行 

  讓人 也好想 去體驗異國風情的 美與驚奇 {#emotions_dlg.emotion_shades_smile} )

 

才一個禮拜沒上課 

握著相機的我 突然 找不出 拍花的角度 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怎麼回到 半年前 沒上過花藝課的樣子 

好在 親切的老師 溫和的用眼神"暗示"我

"快進入狀況吧"

( 學員們一定看不出來..老師對我的暗示...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  )

加上 可愛的同學們 熱心的幫小秘 裝滿玻璃花器的水

讓小秘 超感動的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這一切

總算 讓握著相機的我 找回熟悉的 花感 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0}

( 特別是 隨堂助理 來回可是搬了好多趟 

  看著瘦弱的她 實在不忍心 讓她搬重物

  不過   她一直堅持

  我不禁懷疑...難道 她在討好我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 

  好吧!我會在老師面前 多美言妳幾句的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 ) 

 A2.JPG

 今日嚴選素材: 淡粉薑荷花 特殊色進口大康乃馨 越南康乃馨 

  金花石蒜 桃粉千日紅 粉桔梗 白桔梗 進口鳶尾花

  卡門玫瑰 紫天王玫瑰 葉杜丹

 

哇 今天 又有很多新認識的 花朋友

葉杜丹 跟高麗菜 好像是 遠親 的關係

因為看起來 有幾分神似 所以 

又有學生問

"可以吃嗎?!"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繼上週六的 魚尾山蘇 學員們問 能吃嗎?

小秘 實在很擔心 

難道學員們 都是餓著肚子來上課的嗎?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來不及吃早餐或是晚餐 就來上課了

( 那小秘 以後 要幫大家準備小點心嗎?

  我得好好想想這件事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  )

 

好在 本班開課以來 唯一的 男學員

害羞的 在下課前二十分鐘 拿出一袋

香Q可口的 "果汁蒟蒻"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請全班同學 嚐嚐特別的小點!

真的 有用心喔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 

( 只不過 下回 貼心的同學們 帶點心來共享時

  早點拿出來 比較好喔  不然

  大家會看著滿桌的花 葉  然後

  一直問老師 

  "那個 可以吃嗎?" 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  )

  

 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花花記錄誌 愛蒟蒻的小秘 明慧 mindy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