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 開車回家的路上
突然想起

曾經有人問我 :
   對於 品牌花店  的... .某些看法 . . .
   我怎麼看這事,我覺得如何 .


對於成就 品牌
這事 是值得 讚賞的
畢竟是 
造就 非凡  的一個起點 !
光這樣 我個人覺得 是值得嘉許的唷.. 很不容易 !商業上-


而基本上 我不是個會追尋 品牌名稱 的人種 .
但  引發我興趣的. ..
是 閱讀品牌背後 真正的精神內涵 與質感 ....
那才是真正吸引我的   無價魅力 ! 

然而 設計師 能否 真正為" 品牌 " 注入新生力 or 延續精神力 ..
考驗 設計師 or 商品 被市場討論的 生命價值
那是 設計師的  能耐  與 功課...

很多人 問我 :
我想要有自己的花店嗎 ?我不想 .. (現在的我 是的 )
也許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吧 ~ HA..
(但一旦目標鎖定一定達成使命 ,也許 現在這樣是好的 )
心中 有太多的 觀點 需要重組 歸位 ,慢慢定位 再 畫出藍圖 

等我已經說 的出口了  
也許 它就該出現了   " 緣分 " 遲早會來的 !

這 純屬我個人觀點 和 想法  
並沒有特殊喜好
但 任何品牌 都有它 成就的價值 !  
這是值得我們 嘉許 讚賞的 !
 由衷尊重 它們 -- 加油 囉 !!      anyliao . 爽 




any019.JPG

 

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