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F18611.JPG0990602









DSCF1882.JPG
DSCF1879.JPG















DSCF1892.JPG
DSCF1907.JPG
















DSCF1922.JPG
DSCF1938.JPG
DSCF1940.JPG














DSCF1924.JPG
DSCF1925.JPG







 
 
 課程:"花束製作"~ ((哈,我超期待的))

     一到教室,看到老師準備了好多新鮮花材,尤其是讓許多

女生會眼睛為之一亮的"玫瑰花",看著幾十束的花~ 

讓小秘我,看了,心情超HIGH的~ ((哈哈!!))


  
花束,簡單略分為"圓形花束"及"長形花束",由老師示範

兩種花束的製作過程,學員們可任選其中一種作為練習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
"今日嚴選素材":紫天王玫瑰、翡翠玫瑰 or 鐵達尼玫瑰、

白愛情花、千日紅(又名"圓仔花")、茉莉葉、拉菲草。

  

  製作花束之前,須先確定"主題",再開始進行選角作業-選

出擔任主配角的花葉材;先了解"收花者"的年齡層及喜好,例如:

"白色或粉色系"較柔和的花,較適合送給30歲以下的女性,若是

送給長輩的花束,則可考慮選擇"桃粉或紅色系"為主要色彩。 

  小秘分享:我把老師的花束作品帶回家,媽媽對於"桃粉紅"

系列的比較有好感~哈!可是我個人覺得白康乃馨+藍繡球花那束,

很有質感,很適合跟好友們共享下午茶時光,有它在旁邊陪襯,似乎

能製造出優雅的氛圍~  ^o^~


  
在課程中,拍著大夥兒"認真美麗"的專注神情,發現整個教室

,充滿了"美",花朵們,綻放燦爛的美,學員們,致力於作品呈現

的美,兩相呼應,這就是美學的最高境界吧~在一旁的我,透過相機

,為各學員專注的美,留下紀錄,目前的拍攝技巧雖不純熟,希望和

大家一起成長,用心及純熟的技巧,將作品呈現出來~ 




              "花花記錄誌"小秘 - mindy   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