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 
我輕描淡寫 卻 落落長的 寫出 所謂 美感養成 篇 .

寫 出來 時 ~ 其實 都是 輕鬆了 !

DSC7979.JPG

在每一個 階段 ~ 一個 目標 ( 達成 過程 都是 辛苦 ) 
你不會 知道 答案 ! 對不對 ! ( 而且 你沒有 時間回頭 看 )

而 
這些 ( 對 與 不 對 ) . 在我的 花裡 ( 或 作品裡 呈現 時 ) 
你才會知道 ! 這就是 答案 .

我不是要說 什麼 學術理論 如何 ? ( 我不管這個 )

而是 每種方式 自有 適合的 人 ? 
而 我只是 其中的 一種 .

( 條條大路 通 羅馬 .) 要 找出 適合自己的 路 . 
再苦 你才能撐得 下去.

學生說: 我的 另一個 強項 就是 看見人的 特質 .
( 這個 沒有要開課 喔 ! ) 哈哈哈哈 .....

學生的 問題 : 總需要 適時的 提出回復 一下 . 
這是 問多賺多的 概念 . 加油 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ao any 花藝 上課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