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_DSC0096  

有不少人問我 :  any 可不可以教授 珠寶捧花 ?

 

我在此統一回答 :



1.我不認為 那是 花 !  我歸類它為 : 不同素材花道具 . 

我想當時 創造它的 設計者們   是因某些用途或 商業行為...

而 設計 創造了這些個 藝術品 ! 


然而那些 是 用不同材質的 素材 創作出來的商業用品.

這些商業 都 沒有對錯 !  只有 你要不要 ! 喜不喜歡 ! 如此而已 ...

 

0DSC_0604 DSC_0602  

     

2.鮮花  有生命週期 .. 有深且厚 的 領域 可以研究探索 ...

比較起來 玩真的 ! 更有挑戰性 ...


花 當然能結合珠寶創作 但 誰是主角 誰是 配角 ...

設計者要分清楚 抓到 重點 不是 亂入隨便亂亂搞...這樣才能凸顯作品的 優點

並 創造優勢 .



這是我的 想法 !

我回答 : 我不需要 特別來 教這門課 ...(花道具)

我的確 很會做 各種 道具 ! 

但那是 因為 我運用觀念來觸類旁通...所以 我回答你 ! 


你若會做真的 捧花 其他的 哪裡難得倒你 ..  真花 你都 完通了 ...

 

01DSC_0620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any 還是會 好好的 做我該做的 事 ! 就夠了 .2014.02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