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0425.JPG     

 

很多人 好奇他的名字 ?

這 長得像 "卡卡牛肉片" 的玫瑰花..... 有個 很美的名字: 蘇堤娜 .     

 長相 很特別 吧 ! ( 拿它來  幫忙 祝福  ) 

    

_DSC0413.JPG  

 這個委託花禮    要送給一位設計人 (主管.女性.有品味 .幸福圓滿 )

      祝福她   生日快樂 . 

 

  ( PS 以下的這個花束圖片中 也有 : 蘇堤娜的蹤影唷 !  ( 找 的 到 嗎 ? )~ 她是 配角 ..

1.jpg

單看她   ( 會有甚麼感覺 ? ) 而 要成為主角 (焦點 ) 是需要一點 火花的...

~~~~~~~~   我是這麼想 ?

七夕剛過完 隔天 ~ 花市裡 花材 其實 沒甚麼選擇  ... (  傷了一點腦筋 ~ )

   

 花材 選用 : 進口玫瑰 蘇堤娜 + 進口毛筆花 +粉色大康 + 夜來香 +春蘭葉.

 用了個 手工紅色毛玻璃花器 .

 

 我想讓大家   對這花 ( 一眼難忘 ~ 即便   她像極了  牛肉片 ) 哈....

    一朵一朵的 毛筆花 ! 在這裡 像似 慶典禮的 : 煙花盛放 ( ~ 我想像 中的 . )

    煙花旁邊 夜來香 則是 未放的 煙花彈... ( 還是 我的想像... XD ~ )

   一旁的 春蘭葉 變化 (除了整體感 之外 ) 也 適當在 那 拉出了一些 層次的變幻~

 

_DSC0406.JPG _DSC0425.JPG _DSC0410-1.JPG

_DSC0414.JPG _DSC0420.JPG _DSC0413.JPG

我承認 (不讓牛肉片 像牛肉片) 但 ( 讓這 牛肉片 看起來  真的很不賴 ) ~

  _DSC0406.JPG  

 最後 隨興繞上一條細 金線 ~ 劃破這個 假給假怪的 蘇堤娜 煙花 ~~ 作為收尾 !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 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難回答 ? 為什麼 ?

         但 !我大概可以說 : 因為  這是 花禮 ! 生日快樂 用的~ 少了那一丁點 ( 趣味無法結尾 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 拉 ! 我發四 ~( 舉右手 )

 

   哈~~~~ 那 ... 我真的  很假鬼假怪 .. 總之 美麗的 玫瑰煙花 祝你生日快樂 any  分享 .2013 08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