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-6B4147E1-377076-800  
們  每天都會接觸 新朋友
也很  開心 能 認識大家  ( 這都是" 有緣份 " ~ )
 
 
也許  
現在   某一部分 的年輕人 , ...對於 "濫用的 職稱 !" 
或許   大家覺得沒甚麼 ..
 
我想   既然我聽到了 ( 就不得不 重申一下.. )

以下聲明 :
過去   在職場中 我只是個 稱職的花藝設計師 而已 ~
過去   在職場中 我沒有做過  " 設計總監 " 一職 ~
 
請大家 真的不要 任意  加油添醋 !
 
這樣
其實會造成我的困擾 ~ ( 我不是這樣的人 ~ )
這種 浮濫說辭   會對過去   我曾經服務過的公司老闆 非常抱歉 !!

我不想這樣子 !! 也 這不符合 現實 狀況 !!
謝謝大家的愛戴 ~
⋯⋯
真的很感謝 ~
......
IMAG1485-1  
但  真的 過去我  只是 個 稱職 ~" 花藝設計師 " 而已 !
這是 (值得我自己驕傲的~ )

因為
職場有道德 !
職場有分寸 !!
這是 必須 真正 要 學習的 喔 ~
現在
我是 只是個  專職的花藝教師 & 業餘的花藝設計師 .
未來
還沒到 ... 噓 ... ( 秘密 ! 還沒實現 不能說 唷 ! )....噓...
大家愛我 ~ 要說實話 !
不能騙人 喔 !!! (沒有的 !不可以亂加 ~ )
會被  打屁股  !!!  嚇死人了 ~ 嚇死人了 ~~~ 真不應該 !!! any liao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