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謝謝! 客人很體諒我 .... 讓 工作 延遲 了一星期多  .... )

_DSC1083    

 *  這份工作是 我發生事情的隔天  來的 ~ 星期一 ......

 今天淡水有課 除了 ( 身體正常機能還沒復原~麻煩 媽媽幫忙 開車... )

其餘....  漸漸回復正常當中 ~ (  漸漸好轉 ~ 很開心 )

 

利用一些  學生  投入練習時間 ~

       一邊  觀察學生的進度 & 習慣  動作 ( 還有每個人的個性 ....)

       一邊  試驗自己的 狀況 ... 還 OK 嗎 ?

       雖然 試驗很 短暫 ~ 但我還是 能進去 那個世界裡 .......(功能沒喪失)

**( 除了 對 環境 的聲音特別敏感 & 警覺之外 ) 這應該 說:因此多了份 技能 吧 ~XD 

 _DSC1092  花材: 龍蔥 , 火鶴 , 桃色撫子花

  **  這是一份 很滿 很滿 祝賀 的花禮 ..... ............. 雖然很簡單 ~

 _DSC1095

這段時間 ,  很感謝 大家對我的 體諒 與 幫忙 !!! 也透過這 謝謝大家 ~

我想 人生中 有很多的功課 ~ 需要  我們 學習克服  跟  解答.....
有時  事情 會有理可循 ~ 有些呢 ?確  不見得會有答案  !
黑 & 白 的中間 還有 灰 ( 也許 這 就是 我的功課 ~ )
我依然相信 ( 天地有正氣! )
我依然深信 (人的 修為 很重要)
⋯⋯ 這些 只是 成就將來的  一小角磨鍊  而已 ~


我的學生們 ( 就像我的孩子們 一樣 ) 謝謝你們 給我 力量
這個 小事情 ( 它 會過去的 )
像 成為 養分一樣 !
我現在 正在消化它 ! 放心 ~ 我  很好 !!!  心存感激 ~ anyliao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