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 :   更新了
 
_DSC0453  
 
沒有 唯美的想法...  文字的 墜飾... ..
沒有編織  經營 美麗夢想的  方法 ... ..

踏入教學並沒在人生計畫裡面... 但 ... 卻真實發生..
也 運轉至今 ... ..   (小樹苗們 正在踏實的 成長..)..

        已經 過了 取經階段 ... ..  .........  進入 沉潛 醞釀 ...
( 廚師.回家 就是 平; 實 ..生活..  平淡味覺 是尊重自己 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踐知覺 是尊重自己 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生
活........更是尊重自己... )

    技能  只是  謀生的  工法 ...
專業  的本質  源自 於    心 ! 
心     開始於  尊重 !!!

心美好 ... 境美好... 無時無刻的美好........
不設限 的美好 . .  正 醞釀 any.
 
_DSC0518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    班狗廖瑪莉 : OS 小鳥 ... 放開手 ...... )
曾經有人問我 : 
    想知道 我的生活故事 .. 想法 ... 對花的創意想法...
 
說真的 我沒辦法回答 這樣的問題 !  
 
如果 我說: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努力... 你會不會打我 .....(XD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真的是 事實 呀 ! ( 但 我這七分 真的 很努力唷 ! )
有機會 會多多分享 .... 我很認真唷 ... any liao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