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淡水工作室 - 又開課囉 !

IMG_9482  

         針對 課堂 訂出的特定主題 !

請大家自行採購花材  來  完成作品 創作 ...

真的 非常有趣 !

        今天 看到大家 花材 我很放心 .... 基本上 " 過關 " 囉 !!!

IMG_9468 IMG_9465 IMG_9456  

從初級 11 堂 中階 一路跟到現在 .....

        這些花材是 同學自行採購 搭配 創作出來的 .... 怎麼可能會是  沒有進步呢?

我想 同學提出覺得自己沒進展 ....

 

(其實準確的說 :  審美觀加強了. 但是 , 手上的速度跑的 沒有大腦快 .. ) 

所以 你急切的想 跳脫過去的習慣風格 ! (才會覺得  自己沒有進展 ! )

事實上 : 你觀念 想法 正在進步中 ! 不然 你不會有這種 衝突性的體認 !!!

 

而手上的速度 !需要 經驗 & 嘗試的 機會 ...

所以 做就對了 ... 腦帶動了 ! 手動的速度才可能快 ....

        所以 你非常好 ! 一切都有進展 !!! 只要你 放輕鬆 一切都會很好

我已經 看見了 !!!  相信 我 !

IMG_9481 IMG_9477 IMG_9473 IMG_9472 IMG_9459  未完待續 ~

今天 我對大家的 表現 很滿意 !!!

完全沒有大問題 ~   加油 ! 我想  大家都親眼  看見囉 ! any liao 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