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4 (3).jpg

對於 " 著作權 " 大家應該 不陌生,
我以為 這是 現在人 最 基本的 認識/ 認知!
但 我發現 竟然 " 還會發生 盜用照片的事件 "
這讓我非常的 " 介意 " ~

⋯⋯
或許 您不小心的發生
( 或許 你不知道 但 現在知道了吧 !)
請大家 自重 ! 把不小心的錯 拿下來 ~
請 注意 ! 是你的作品 才能壓上自己的 名字 !!!
不要 知法犯法 ~
我會介意 而且 我一定 追究 唷 ~
( 循法律途徑唷 ) 敬 請尊重    著作權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