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收成囉 ~

 

IMG_2067.JPG   

 上星期  病了一個星期整 ~

 終於 康復囉 ~ 看著 園子裡 細葉七里香 已經都變形了 !

 七點多 的早晨 還蠻涼爽的 ! 來幫它 修一修 吧 ~

 越剪越順手 ~  

梔子花 , 花都謝了 ~ 順便 修一修  讓 它們 更清爽一點 !

 

IMG_2060.JPG IMG_2061.JPG   

 IMG_2064.JPG  

( ps : 這圖  已經收成完囉 ! )

 

天~ 我的 香草小舖 (各 小軍團們 )已經 生長到爆滿了 ~

 心一橫, 一刀刀  剪下可愛的  甜羅勒 ( 實在 長的 太快囉 ! )

隨便 幾刀 一大盤 ( 甜羅勒 )

 IMG_2066.JPG  IMG_2065.JPG  

這滿滿一大盤 ~    說真的 ! 還不知要怎麼用呢 ~~~~

 

天氣好熱 ~ 我捨棄製作 " 青醬" 的念頭 ~ (真沒 食慾 呢 ? ) 哈~

但 ~ 好香 !

剛採收 蘿勒味 好濃郁 唷 ~ 心情都舒暢 了 ~

 上網 去問問 香草達人們 : 還有甚麼 作法 ~

 A: 當蘿勒 食用 就可以~ ( 很可惜 今天 沒什 食慾 )

  我 捨棄了 !

     靈機一動 ~~~      

 

IMG_2071.JPG  

它 們 正在 院子地上 曬太陽 作 SPA 唷 ~ 哇 !

舒服的 勒 ~ ( 沒上防曬油 唷)

  我想 把它們 曬乾   磨成細末 使用 ~ 甜蘿勒香料 應該  不賴吧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先來 試試 吧~ anyliao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