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.......

從開課到今 也 快半年囉 !

剛開始的生疏 !

一直到現在的 駕輕就熟 ~ 

遊刃有餘的 穿梭在課堂中間 ... 適時的 扮演   讓人放鬆的角色~

     我一直 看著她的成長 與  進步 !

 

 " 無為而治 " ~

   是 我們合作中 的默契 !

   試了快半年 ~ 我想 ! 課堂雛形是成立了 ,.......

 

   如果問我  剛開始 對這堂課~ 設定 :

希望 這 

是輕鬆的 愉快的 歡笑的 ... 專業的 有趣的 有成就感的 會持續下去 .....

我的小助理 的確 幫我分擔了 我無法兼顧的另一邊 ~ 是吧 !!

成功的扮演著  課堂裡 穿梭 飛舞的  花蝴蝶 ....

( or你想解釋成  神經兮兮的 馬爾濟斯狗 .. 哈...........)

   

    為了 讓大家 能夠 輕鬆的學習 ~ 我們一起  努力 .....

想當然 ! 我們 一定還有 更多可以努力與改善的空間 .....  如果

如果 您有 更好的想法 ~ 建議 .......

也歡迎大家 共同來參與 給予我們 更進步的空間   

讓大家 開心的 來 .... 玩 玩 花兒 ~

 IMG_5641.JPG

 另外 :  謝謝 我的小助理 ~ 小祕兒 ! anyliao. 

  

 ( 有時真的是為了 效果拉 ~) 嘻... ( 她 的冷笑話 ...)

 *** 有任何建議 都非常歡迎 提出來唷 ! 我們 會努力 ~ 加油 ! 

  

 IMG_542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