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.jpg 222222.jpg 333333.jpg  

已經接到好幾次的抗議 抗議 .......

頓時間 .......

好多的符號 出現 ~ 問號 ! 烏鴉... 拳頭.. 鼻氣.. 點 點 點 叉叉叉...

喔 ~ 沒完沒了的 ... 抗議符號 !

       :p ~ 真的很想 給它 - 噗ㄘ 的大笑出來 ... or 來一段 "大仁彎甕"唷..  

 孰不知 大家 抗議的事 ~

    是 說: (為什麼 為什麼 ... . 二班的花材比一班 好 & 漂亮 ! )

 

 正確的說 : 是 "寶島台灣" 是個 四季皆有特產 的 優質美地呀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寶島  的  農作特產  也是四季 不同唷 ! ... 是吧 ~

 

 " 花材 " 當然 也是 農作之一種呀 ! ( 是不是比較能理解了呢 ?)

  當然 我也開了大家玩笑說: 那麼 請你報一全年的課程 那就都不吃虧了 ...

  但是 我還是不能保證 ! 因為 " 創意 跟 想法(眼光) " 還是會一直 改變 .......

  還有 氣候變遷 也會改變 農物的形態 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 所以 我之前有提過 要當花藝助理 起碼要一年起跳 ( 時間 ) .... 還記得嗎 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案 就是 如此 !

        一年 花材都不相同 .... 要入行 就要 花時間 跟 素材 共同伍 !

 

  這個 班級 ~ 出發點跟小品班不同 ! 但絕對都是 季節限定 當令嚴選的 材料 唷...

  我想   有在外面學過插花課的人   應該心裡的體會 更深唷...

  大夥 心裡舒坦些了嗎 ? 總之 ,... 開心學花花 .... 每一次都是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就對了啦 ......    老樣子~  有問題 隨時提出來 ㄋㄟ.. .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 我可不怕你拿 拖鞋打我唷......)     HA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 666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開心 開心 開心...anyliao.20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