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hh.JPG 

    *  小小藝術家的 夏令營 - 單元七 花園歷險記 (一)

wwww.JPG 

*  小小藝術家的 夏令營 - 單元七 花園歷險記 (二)

  10 歲 上下 的小孩 , 真是太活潑 好動 !

        專注力 只有 10分鐘 ~ 25 分鐘 ! ( 這令我 驚嘆 .....)

   這些 小朋友 教會了我 很多... ( 原來 , 除了 簡單 漂亮  還不夠 .....)

   在探索 世界 的高度裡 ( 他們需要的 還有 更豐富的 想像 & 好奇 .... )

   教 小孩 ( 這件事 讓我 重新思考教學 ~ " 教小孩 " 這件事 )

   在他們 不受限 的框架中 ( 這群活性思考 的 腦袋 裡 ~ 是有主見 的 ..

   要抓住 這些 活性思考的 好奇 要花費 更多的心力 聯結與串連  ,....

   才能讓這2.5 H 的課 充實 滿足 他們 ( 這應該是我 最大的感受 )

 

     然而

   小朋友的 表現 還不錯 !

    明年 還有機會 ~

    我想 我該會把 整個 農田 搬來 從和土 畫花器 開始進行

    ( 土裡面 再 丟幾隻蚯蚓 雞母蟲 ..... )   完全生態 讓小孩去玩  

    小朋友 該會玩得更過癮 ~ ( 比起美美的 種花 ) .... 哈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 這 群 小朋友 , 我們互相學習了 anyliao.2010.07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